(吉隆坡19日讯)巫统主席兼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对昨日在全国189个区部举行的2023年巫统党选过程感到满意。

不过,他承认,由于这次有16万名代表参与党选,很难让各方都满意。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他昨晚在巫统大厦向媒体说:“我很满意,但需要进行审查,我们必须公平对待每位出席的候选人(和)代表,因为总人数有16万......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可能不满意。”

“所有这些(不满)都将由丹斯里沙里尔领导的巫统选举委员会(JPU)处理。”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在评论几个区部发生的骚乱时表示,他确实收到了有关此事的报告,将与沙里尔讨论取消或在必要时,在受影响的区部重选。

Advertisement

他相信巫统选委会有能力调查,并研究是否需要将事件提交给巫统纪律委员会。

“任何政党都有这样的事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纵容此类行为,但我对党选委会有信心。”

Advertisement

“到目前为止,严重或轻微的(骚动)事件不超过5%。我们将与投诉人和被投诉方会面。有些投诉已被撤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