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内政部长拿督斯里赛弗丁证实,目前在加影监狱服刑的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正在攻读硕士学位,但不被允许使用笔记本电脑或网络。

据《星洲日报》报导,赛弗丁昨日受访时表示,纳吉决定报读硕士课程,以填补在狱中的服刑时间。

Advertisement

他说,有很多囚犯在狱中服刑时完成硕士,甚至是博士学位。

他也说,只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当局会尽量为纳吉提供便利。

Advertisement

他还表示,纳吉在狱中不被允许使用笔记本电脑或网络,但可通过媒体团队发表对各项课题的看法。

Advertisement

针对纳吉的面子书专页依然频密更新发文一事,赛夫丁回应说:“他有一支媒体团队,这并不奇怪,只要有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工作。”

他也说,没有法律阻止纳吉继续发表意见,好像首相拿督斯里安华过去在狱中服刑时那样,当他有机会外出如参加庭审时,就可以发表声明。

Advertisement

“如今纳吉的情况也一样,我们不应阻止他发表自己的意见。”

纳吉是因为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挪用案中罪成,被判入狱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