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早前宣布转当电台主持人的前卫生部长凯里在首日上班,竟表示明天不会继续当班!

他在Hot FM主持早晨时段节目《Bekpes Hot》时说,由于他是商人,也是一名前部长,有很多公务要处理,而明天必须出差,因此明天不会回来当班,之后再宣布归期。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他指出,主持电台节目是个很好的经验,而他也非常钦佩两名电台主持人能每天清晨起来到公司当班,这是个非常需要体力的工作。

凯里今早6点准时开麦亮声,在节目开始时,他说:“我仍有我的政治愿景,我当电台主持人,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Advertisement

在访谈期间,他透露,他在去年11月19日就已经失业,因在大选竞选时落败,无缘再当上国会议员。

Advertisement

“我目前是没有任何收入的,因为国会议员退休金是要到50岁后才能开始领,所以我要再等3年时间,才能领退休金。”

谈及“失业”后的生活,凯里指出,当电台主持人不是他第一份工作邀约,他也有接获大学和海外研究中心的工作邀请,也有在经营一些生意。

Advertisement

他续说,这样的零工生活不会是长远的事,他之后或会出任柔佛足球俱乐部(JDT)的管理层职务。

“我之后会宣布我在柔佛足球俱乐部的工作。”

凯里在主持4小时的节目后,在社交媒体发文,指他将会到新加坡国际事务研究所,出席“安华执政百日:承诺与表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