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前首相兼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说,他可能不会在来临的巫统党选中捍卫原职。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依斯迈沙比里也是百乐国会议员,他说,他在考虑着把机会让给年轻一辈的领袖。

Advertisement

“我也不知谁将角逐副主席。不过,若有新脸孔做好准备重振巫统力量,我准备让路给他们。

“我想看看候选人名单、竞选宣言、以及政党改革。若有人可以比我做得更好,我准备给他们一次机会。”

Advertisement

巫统作为全国最大政党,即将在3月18日举行2023年巫统中央改选。

Advertisement

巫统最近进行“大清算”,最高理事会1月28日议决开除44人党籍,包括前巫青团长凯里。

今年1月14日,巫统代表大会通过“党主席及署理主席职不开放竞选”动议。这意味着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及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在来临党选时,不会受到任何党员挑战,继续蝉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