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认为,在前卫生部长凯里等被巫统开除的领袖表达他们的意愿前,行动党无需急于伸出橄榄枝,邀请相关领袖加入。

同时,他也拒绝回应有关巫统的内部问题,仅表示,相关受影响人士会知道下一步怎么走,不需要外人干预。

Advertisement

“首先,这是巫统的内部事务,在政府的我们不会干预。我不想评论有关巫统的内部问题。”

“第二,凯里的未来方向,他自己会决定。”

Advertisement

陆兆福是于今日在出席中总新春团拜后,受询及行动党是否会邀请被巫统开除的党员加入时,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一切胥视他们,他们也还未表达自己的意愿。所以我们无需太早仓促行事,如果有任何申请,相关的单位会考虑,我们不想抢占任何事。”

“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发出任何公开邀请。这(决定)取决于个人,我相信他们知道什么决定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

Advertisement

询及巫统大刀阔斧开除凯里及巫统雪州前主席丹斯里诺奥马,是否会影响来临的州选举时,陆兆福强调,政府只专注于如何治理,落实政策。

“各党的党务,由各党领袖处理,我们会继续为人民提供良好的服务,专注得到人民的支持,包括在来临的州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