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国盟领袖向前林茂区国会议员凯里及巫统前最高理事丹斯里诺奥马伸出橄榄枝,声称他们已准备好“保护”这2名被巫统开除的领袖。

国盟亚娄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及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均表示,他们会支持所有被巫统开除或冻结党籍的领袖。

Advertisement

因以国盟旗帜上阵而被巫统开除的沙希淡在推特发文直言,巫统“疯了”,不断开除和冻结领袖和党员的党籍。

“那些被开除的(巫统党员),请耐心等待。我们会保护你。国盟万岁。”

Advertisement

阿末法依扎则在推特发文鼓励被巫统开除的领袖,指他们现在可以走得更远。

Advertisement

“亲爱的兄弟们,你们的翅膀不再被捆绑。现在你们可以飞得更高。”

另一方面,前格底里国会议员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促请被开除及冻结党籍的党员要有耐心,并抨击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及其他领袖。

Advertisement

他说,继续掌权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除异议的领袖和党员。

他指出,尽管人民在第15届大选已发出“信号”,但巫统领袖仍在否认,他们更善于怪罪于人民和选民或其他人,而不是他们本身。

“他们对自己垄断党内势力引以为傲,根据自己所编造的谎言,继续掌舵着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无论如何,他促被开除及冻结党籍的巫统党员保持原则,勇于说出真相,继续为宗教、种族及国家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