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社团注册局(RoS)将就巫统通过党2高职不开放竞选动议一事,在下周与巫统代表会面。

《Berita Harian》报导,社团注册局总监纳瓦迪指出,该局目前尚未接获巫统代表大会的完整报告。

Advertisement

同时,他也拒绝透露下周与巫统代表会面的时间与地点。

“截至今日,社团注册局尚未接获(巫统代表大会)完整报告,但社团注册局下周会与巫统代表会面。”

Advertisement

询及巫统森州及登州党员就此动议向社团注册局投报一事,他回应说,有关投报仍在调查中。

Advertisement

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早前指出,他计划去一趟社团注册局,以消除有关党员投诉“巫统主席及署理主席职不开放竞选”动议的怨愤。

他说,届时巫统的律师会陪同他前往RoS,以解释有关巫统是如何按照党章,在2022年巫统代表大会上提议、附议和提呈“2高职不竞选”的附加动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