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东姑扎菲鲁受委为巫统雪州哥打拉惹区部执委,而这也引起坊间猜测,他将在来临的雪州选举中上阵。

《当今大马》报导,哥打拉惹区部主席拿督卡玛鲁扎曼证实,扎菲鲁受委为区部领袖,惟他拒绝回应后者是否将代表巫统竞选州议席。

Advertisement

“我可以确认他是巫统哥打拉惹的党员,同时受委为区部执委。”

“但我不能针对扎菲鲁是否上阵一事发表任何评论。因为此事将由党领袖决定。”

Advertisement

报导引述消息指出,扎菲鲁是其中一名被列入代表巫统竞选哥打拉惹国席下,即双溪甘迪斯或哥打哥文宁州议席的候选人。

Advertisement

“双溪甘迪斯是巫统的传统议席。”

“党领袖必须就此事进行讨论,以要求希盟让路给巫统在来临的州选上阵。”

Advertisement

扎菲鲁目前已第二次受委为上议员,他的任期将于2025年结束。

他在第15届大选上阵瓜拉雪兰莪国席,但败给寻求蝉联的诚信党策略局主任拿督斯里祖基菲里阿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