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已指示登嘉楼巫统,向选举委员会和反贪污委员会举报大选期间发生的贿选事件。

马新社报导,阿末马斯兰表示,这是为了让当局展开进一步调查。

Advertisement

“据我所知,在政党竞选期间,有青年获得500令吉、大学生300令吉、残疾人士和退休人士600令吉。这些钱据信是在投票日前发放。”

“我希望(该政党)勿要随心所欲改变宗教裁决,在此课题上混淆穆斯林。”

Advertisement

“他们给是慈善,如果是我们就是贪腐。对我来说,这已经违反选委会规定。”

Advertisement

本月16日,登嘉楼巫统入禀法庭提出选举诉讼,指控伊党在大选期间行贿,所以要求撤销瓜拉登嘉楼、马江及甘马挽国会议席的选举成绩,并重新举行选举。

不过,伊斯兰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却声称,伊党在全国大选期间派发援助金,纯属“做慈善”,并非有意贿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