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巫统宣传主任依斯汉(Isham Jalil)促请国盟出示证据,来证明他们没有在第15届大选期间行贿。

在网上疯传国盟贿选的视频后,依斯汉认为,国盟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应让选民自行判断。

Advertisement

“你(韩查)说你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国盟没有贿选,如果是真的,请出示该些证据,以让马来西亚人自行判断。如果你是对的,就应该要避免被毁谤。”

“还有,有关网传国盟派钱给选民,并要求选民以阿拉名义发誓一定要投给伊党的视频,以及警方接获投报一事,也请给予解释。”

Advertisement

他说,以阿拉名义贿赂选民是“卑鄙”的行为,且用谎言来掩盖贿赂行为不是一个好策略,因为这无疑是给自己挖了一个更深的坟墓。

Advertisement

“停止利用和依靠宗教,让禁止的(haram)变成合法的(Halal)。”

“被禁止的东西,永远都是被禁止的。”

Advertisement

韩查再努丁昨日表示,国盟在第15届大选期间,向部分选民派发的援助金,是顺应选民提出的要求。

他说,每当出席竞选活动时,民众都会走向候选人,并要求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