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巫统女青年团团长拿督扎希达认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就像是马来民族英雄汉都亚,而人们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我的老板(Bossku)现象就是如此,我们的敌人很清楚,但我们没有善用,就好像汉都亚的故事,人们在艰苦时才会想起他。”

Advertisement

扎希达是在巫统女青团代表大会上发表政策演讲时,如是指出。

她说,有人想诋毁纳吉的人格,进而削弱巫统。

Advertisement

她称赞纳吉是巫统的“最强武器”,所以政敌才会不断攻击纳吉,导致巫统领导的国阵政府在第14届大选垮台。

Advertisement

“我们在第14届大选败选都是因为那些攻击,你看看那届大选后的7场补选、马六甲和柔佛州选成绩。”

“我们最强大的武器就是这个受称为‘我的老板’的人,他是我们对手最惧怕的领袖,他只是利用面子书账户充当武器,就能让两任首相下台。”

Advertisement

“我们是否还记得,只要他有巡回活动,其他人都会害怕国阵?”

“只要解决掉‘我的老板’就能削弱巫统和国阵的策略奏效了。”

她认为,纳吉入狱是造成巫统和国阵败选的关键因素。

她说,巫统栽培了许多愿意服务的领袖,惟缺乏善于攻击对手的领袖。

她指出,巫统的党员也不像其他政党党员,在党领袖面对他人攻击时,会倾全力捍卫领袖。

“许多党员没有捍卫党主席的精神,你看看我们的敌人,即便输了那么多场选举,他们都不曾施压党主席下台。”

“我们不要当篮子里的螃蟹,当有一只螃蟹往上爬时,其他螃蟹却试图把它拉回篮子里。”

她认为,党员应该全力支持党领袖,壮大而非削弱他们,这样也能避免巫统被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