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巫青团长拿督阿斯拉夫说,该些在法庭获释的巫统领袖,应联合起来起诉前总检察长丹斯里汤米汤姆斯。

他说,这是因为汤米汤姆斯在任时,选择性提控巫统领袖,有意玷污巫统的声誉。

Advertisement

“就让它成为所有人的教训,即巫统永远不向威胁低头、乞求同情或屈服于不公正的行为。”

他是今日在巫青团代表大会上,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汤米汤姆斯上任后,就以各种控状提控了多名巫统领袖,其中包括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

Advertisement

本月5日,被控收受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100万令吉,却未向内陆税收局申报收入的联邦土地发展局前主席丹斯里沙里尔,在高庭获无罪释放。

沙里尔是在2020年1月21日被控洗黑钱,控状指出,他未在2013年估税年的所得税申报表中呈报真正收入,也就接收一张来自纳吉、志期2013年11月27日的100万令吉大马伊斯兰银行支票,此举违反1967年所得税法令第113(1)(a)条文,而这笔款项疑似源自不法活动。

Advertisement

另外,内阁昨日议决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以调查汤米汤姆斯所撰写的回忆录《我的故事:旷野中的正义》。

首相署(法律事务及体制改革)部长拿督斯里阿莎丽娜说明,内阁是看过调查回忆录的特委会报告后,依据报告建议成立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