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今日也发律师信,要求伊斯兰党瓜拉登嘉楼国会议员阿末安扎在5天内撤回“捞1500万”论,并就此事道歉。

《当今大马》报导,安华是于今日通过S.N.Nair & Partners律师楼,向阿末安扎发出律师信,在收到律师信的5天内道歉。

Advertisement

安华也要求阿末安扎从社交媒体TikTok撤下具诽谤元素的视频,并以书面保证不再发出类似指控。

律师信中指出,一名TikTok用户在12月7日上载的视频中显示,阿末安扎声称安华在雪州政府担任经济顾问期间,不仅象征式收取1令吉薪金,也从中捞取15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视频中也指安华“喜欢从后面捞钱”。

Advertisement

安华在律师信中指出,此视频是故意上载至TikTok,旨在损害他的声誉。

有鉴于此,他要求阿末安扎就此事赔偿,同时支付所有律师费。

Advertisement

他续指,倘若阿末安扎无法满足上述要求,他将会向法庭入禀诉讼。

安华早前也针对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指“安华担任雪州经济顾问时,领取1500万令吉薪酬”的言论,向后者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在3天内撤回言论和公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