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针对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指“安华担任雪州经济顾问时,领取1500万令吉薪酬”的言论,向后者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在3天内撤回言论和公开道歉。

根据安华发给慕尤丁的律师信,慕尤丁必须在3天内撤回涉及诽谤他的TikTok短视频,同时以书面保证不再抛出相关指控。

Advertisement

律师信指出,截至发函日期,相关视频已被浏览110万次、分享2169次、点赞2万1400次、评论6061次。

他们强调,相关指控是不真实的,且恶意针对安华。

Advertisement

他们说,此诽谤行为是为了政治目的所进行的廉价宣传,试图影响巴东色海国席选民的投票意向。

Advertisement

他们也说,若慕尤丁没有在3天内给予满意的答复,那律师团队将采取法律行动。

他们也认为,慕尤丁的言论已损害安华声誉,因此应给予赔偿。

Advertisement

雪州武吉美拉华帝(Bukit Melawati)州议员祖瓦莉亚(Juwairiya Zulkifli )今日澄清,安华在过去担任雪州经济顾问时,只领象征式薪水即每年1令吉。

祖瓦莉亚也是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的政治秘书,她发表文告说,慕尤丁指安华担任该职,领1500万令吉薪酬的说法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