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向伊党华玲国会议员哈山赛益发出律师信,要求后者针对网传指控他靠以色列势力任相的录音,在3天内作出无条件道歉。

他表示,既然哈山赛益否认与相关录音有任何关联,那他也必须在3天内,以白纸黑字的方式回函澄清此事。

Advertisement

他说,若哈山赛益没有在时限内回应,他将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寻求损失赔偿。

安华是通过SN Nair & Partner律师楼发函,要求哈山赛益道歉。

Advertisement

根据律师信,安华要求哈山赛益撤回相关诽谤言论,并承诺不会重复同样的指控。

Advertisement

他说,网传的录音不仅破坏他的名声,也是嘲弄国家元首委任他为首相,这如同侮辱王室。

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支录音,一位不知名的女性口操浓厚的吉打马来腔声称,哈山赛益告知她,伊党已获简单多数支持以入主布城,奈何安华联系了以色列和境外势力,阻碍国盟组政府。

Advertisement

不过,哈山赛益事后已否认与相关录音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