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林5日讯)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揭露,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曾在“喜来登政变”之前,献议他让雪州希盟议员叛变,以推翻雪州希盟政府。

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阿米鲁丁说,在“喜来登政变”前3天,他会见了时任内政部长的慕尤丁,对方开出条件让他叛变,不过被他拒绝。

Advertisement

他抨击慕尤丁自称在“干净稳定”的平台上竞选,而他的亲身经历证明事实并非如此。

他昨晚在居林出席政治讲座,为希盟巴东色海国席候选人莫哈末索菲站台助选时,讲述了这段经历。

Advertisement

“这就是自称清白及不腐败的人告诉我:阿米,你带着诚信党和公正党州议员,然后每个月给他们1万令吉,以及官联公司(GLC)职位。”

Advertisement

“为了什么?为了要背叛(希盟)和推翻雪州(政府)。”

“我回去告诉自己,我母亲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做一个叛徒。(因此)我反对这个计划,我拒绝这种政治行为。”

Advertisement

阿米鲁丁也呼吁巴东色海选民,拒绝国盟巴东色海国席候选人拿督阿兹曼,后者在两年前从公正党叛逃到土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