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罗士打26日讯)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沙努西认为,即使国盟在中央阶段是反对党,联邦政府也不会边缘化吉打州。

马新社报导,他说,当前政治格局、民主制度及联邦制度是不允许联邦政府边缘化州政府。

Advertisement

“在联邦制度,所有州属都享有同等权利,联邦与州必须在这制度下携手合作。我认为没有问题,甚至一点问题都没。

“我认为在政治世界,现今民主已不允许这事(边缘化州政府),如果有勇气这么做是自找死路。”

Advertisement

他出席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嘉年华会后,针对吉打州对首相拿督斯里安华领导的团结政府有何期望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昨日表明不加入团结政府,会在国会扮演制衡角色监督政府施政。

针对巴东色海国会议席选举,莫哈末沙努西认为,尽管已委任首相,这选举依然重要,以确定选民支持情况,而他有信心国盟能获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