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23日讯)彭亨州8名希盟候任州议员签署法定宣誓书(SD),支持国阵彭亨州主席兼日黎区候任议员拿督斯里旺罗斯迪出任州务大臣。

旺罗斯迪也是彭亨原任州务大臣。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德伦敦区候任州议员沈春祥受询时,证实此事。

他说,今早已在淡马鲁一间律师楼签署法定宣誓书。

Advertisement

他说,当时在律师楼的候任议员包括陈俊广(士满慕)、东姑祖布里(都赖)、胡智云(文德甲)及苏建祥(吉打里)。

Advertisement

另3名希盟候选人议员也将在今天签署法定宣誓书,即何子扬(丹那拉打)、梁耀雯(直凉)及李政贤(美律)。

“目前为止,据我们所知,与彭亨国阵组州政府的讨论还在进行中。”

Advertisement

此外,伊斯兰党彭州主席罗斯里受询时说,目前彭亨国盟与国阵对于讨论组州政府还未达成任何决定。

代表彭亨国盟谈判的是伊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端依布拉欣。

至今,旺罗斯迪没有针对组州政府一事发表任何声明。

在本届大选,彭亨州没有任何政党超过22席简单多数议席,而出现悬峙州议会,当中国阵16席、国盟17席及希盟8席。

另外,刁曼州议席将在12月7日投票,因为国盟候选人尤努斯南利逝世在投票日逝世而展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