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8日讯)希盟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否认希盟签署了协议,以在第15届大选后,与国盟共组政府。

也是希盟首相人选的安华表示,这是那些觉得在大选健康竞争会落得败选下场的人士,故意散播的谎言。

Advertisement

“一开始,是说我会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合作,现在又说我跟国盟(合作)。”

“这全是谎言,是那些认为一旦有健康竞争他们就会输的人,所散播的谎言。”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在霹雳打扪的记者会上,回应网上流传所谓他与国盟签署协议,以成立“Perikatan Harapan”的指控。

Advertisement

安华重申,他有信心希盟能赢得简单多数议席以组织政府。

安华也告诉选民,距离投票开始的最后几个小时,还会出现各种毁谤,是那些道德破产和绝望者所谓,因此别相信不可靠的新闻。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也在面子书上载有关“协议”,并强调那是虚假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