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8日讯)卫生部还在与选举委员会,讨论全国大选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预料会在近期敲定与作出宣布。

马新社报导,卫生部长凯里说,在选举期间的防疫措施,选委会有些事做得到,有些则较难落实,因此,卫生部将在这两天敲定。

Advertisement

他今日为2022年第四届共和联邦与全球创面大会主持开幕礼后,对记者这么说。

较早前,卫生部向选委会提出数项选举期的防疫措施,以照顾民众利益避免染疫。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提到大马成为上述大会的东道主,他形容这是世界伤口愈合学会联盟(WUWHS)予以的认可。

Advertisement

他说,大马也在今年3月于阿布扎比成功竞选为2026年WUWHS的东道主,在未来5年,我国将予以更多医疗服务方面的关注,特别是在社区。

他说,政府每年拨款500万令吉予政府的医疗便利,应付治疗和伤口护理的需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