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 土团党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揶揄,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到霹雳打扪国会议席竞选,是因为害怕被鹅唛的马来选民拒绝。

“他(安华)离开波德申,是要到鹅唛竞选。但是他最后去了打扪。”

Advertisement

“鹅唛拥有大多数的马来选民,但同时(这里)的马来人是不会接受一个渴望得到权力的人,所以他逃到马来选民较少的选区。”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阿兹敏也是原任鹅唛国会议员,他在昨晚的国盟活动上,促请选民在大选时拒绝希盟。

Advertisement

曾任鹅唛3届国会议员的阿兹敏目前为国盟选举主任,时任公正党署理主席的他在2020年的“喜来登行动”率领10名国会议员退出公正党,导致希盟政府垮台。

Advertisement

安华上个月在受访时透露,他不排除在第15届大选上阵鹅唛国席,向“叛徒寻仇”。

惟他上周已宣布确定出战打扪国席,料对上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