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尽管前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已表明让路给年轻候选人上阵,但国家诚信党仍全力支持他守土瓜拉雪兰莪国席。

诚信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胡丁发文告指出,党知悉祖基菲里欲退位让贤,但党希望他继续捍卫该国席,因外传巫统将会派原任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上阵。

Advertisement

“这是因为第15届大选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们所赢得的每一席都对希盟至关重要。”

“鉴于他一直以来出色的表现,我们相信他能够捍卫该席。瓜雪的选民看到他在协助人民的奉献精神,包括他在雪州的新冠疫情工作小组的工作,甚至曾出任卫生部长。”

Advertisement

祖基菲里在希盟执政期间,出任卫生部长一职。

Advertisement

早前他曾表示欲退出政坛,而有关决定也已告知党。惟他指出,若巫统派“重量级”候选人,如东姑扎菲鲁,他会考虑披甲上阵。

早前有报导指,东姑扎菲鲁频繁走访瓜雪,很大可能会上阵该选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