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说,马华全体上下誓言,全力支持前文冬国会议员丹斯里廖中莱重作冯妇,再度出任文冬国会议席候选人。

魏家祥今日在面子书发表文告时说,马华早在一年半前已作出这项决定,极力推荐廖中莱再次出任文冬国会议席候选人。

Advertisement

“这是毫无悬念的决定,他也是我党唯一出战该国会议席的最佳人选。”

他指出,廖中莱纵然在第14届大选无法捍卫该国会议席,但他依然心系文冬,没有放弃文冬 ,一直默默的服务和协助文冬居民,无论是水灾,甚至是加叻大火灾,他在前线带领灾民,逐步落实灾区的重建计划。

Advertisement

“在新冠疫情期间,廖中莱也是不余遗力的筹集物资,从旁协助人民。

Advertisement

“过去至今,廖中莱长期和地方上社团、非政府组织甚至友党保持密切和良好的关系,并聆听和解决他们所面对的问题。”

他说,廖中莱过去担任4届国会议员期间,他对文冬建树良多,不少选民都强力要求他回来担任人民代议士,并公开表达了他们的意愿。

Advertisement

针对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日前声称,行动党要帮文冬行动党筹“子弹”,还誓言“打廖中莱到站不起来”一事,魏家祥直言:“这种嚣张言论,让人感到遗憾和可悲,也显示陆兆福不尊重民主精神。”

“马华全党上下誓必给予廖中莱全力支持,全力作为廖中莱的后盾,让他在文冬国会议席中胜出,完成过去还未落实的一些计划与任务,继续造福文冬人民,让文冬的发展重回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