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行动党文冬国席原任议员黄德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在来届大选中,对战马华前总会长丹斯里廖中莱。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黄德说,其文冬办公室早在5月就发表声明,指已准备好迎接所有挑战。

Advertisement

他相信,行动党领导层会再给予他与其团队一个机会,在文冬守土。

“文冬是我的家乡,我和我的团队已在这里扎根,我们与村民已有很紧密的关系,也等到了选民的认可。”

Advertisement

“我们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Advertisement

他也批评廖中莱,在文冬居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没有施予援手。

“在文冬面对新冠疫情和大水灾侵袭时,他都没有现身来帮助人民。”

Advertisement

“他们(马华)还没有清醒,但人民都很清楚,并已经对马华失望了。”

“这就是为什么在2018年5月9日时,许多腐败的领袖遭推翻。”

根据媒体报导,马华彭亨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何启文证实,将在第15届大选代表马华上阵文冬国席的“重量级人物”,正是廖中莱。

廖中莱在上届大选中,是以2032张多数票失守文冬国席,败给行动党的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