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日讯)教育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指出,该部已做好准备应对第15届大选及水灾。

他说,无论是作为临时疏散中心或投票站,教育部作为一个机构一直都给予充分支持,而这也是长期以来所承担的职责。

Advertisement

“无论是什么情况,水灾时,我们(教育部)都准备好合作。若学校用作投票中心,我们也会合作。”

马新社报导,拉兹是于今日在布城出席活动后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学校一般上在水灾时会用作临时疏散中心。同时,在选举期间,学校也会被充作投票中心。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身为土团党副主席的拉兹指出,尽管土团党已做好准备面对第15届大选,但相较于政治利益,必须以人民的福祉为先。

“我们明白且同情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中。我们在治理时应优先考量人民的福祉。”

Advertisement

“但是,无论如何,若真的举行大选,我们(土团党)身为一个政党一直都做好准备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