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吉兰丹行政议员依扎尼力挺伊党万捷国会议员聂阿都,称后者在要求市议会为其孩子婚宴提供便利事件上,并没有滥权。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依扎尼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向吉兰丹哥打峇鲁市议会提出类似的申请。

Advertisement

“这没有涉及滥权,这是一个正当的程序。”

“任何人都可以提出这样的要求,如果市议会拥有相关设备,将会收取费用。”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市议会之后拒绝了聂阿都的请求,是因为它没有后者想要的帐篷类型。

Advertisement

最近网络流传一封信函,内容显示,聂阿都在9月20日向市议会申请,希望市议会能为其孩子的婚宴提供便利,包括桌椅、花饰、垃圾处理与交通管控,以确保婚宴顺利。

吉兰丹哥打峇鲁市议会主席罗斯纳兹里(Rosnazli Amin)事后证实,市议会确实有接获聂阿都的来函;至于市议会有没有批准聂阿都的申请,罗斯纳兹里则不愿多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