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伊党万捷国会议员聂阿都被指要求市议会为其孩子的婚宴提供便利,行动党全国主席林冠英为此促请大马反贪污委员会,调查聂阿都是否涉嫌滥权。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聂阿都没理由使用其官方信笺和万捷国会议员的身份,来要求吉兰丹哥打峇鲁市议会与其孩子婚礼“合作”,因为此事与公务无关。

Advertisement

“聂阿都应该要解释,为何要求哥打峇鲁市议会为其孩子婚礼提供合作?”

“一般上,地方议会可以透过收费或特定租金,向所有人提供此类服务。”

Advertisement

“聂阿都并没有在证实信函中,提及要支付任何费用或租金。”

Advertisement

林冠英也说,哥打峇鲁市议会主席罗斯纳兹里(Rosnazli Amin)没证实是否批准聂阿都的请求,也激起了公众的“兴趣”。

最近网络流传一封信函,内容显示,聂阿都在9月20日向市议会申请,希望市议会能为其孩子的婚宴提供便利,包括桌椅、花饰、垃圾处理与交通管控,以确保婚宴顺利。

Advertisement

罗斯纳兹里事后证实,市议会确实有接获聂阿都的来函;至于市议会有没有批准聂阿都的申请,罗斯纳兹里则不愿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