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示,反对党不断提及水灾和通货膨胀,都只是想要推迟第15届大选的诡计。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反对党特别是希盟,担心若今年举办第15届大选,他们会惨败。

Advertisement

“反对党真正担心的是,一旦国阵宣布举办大选,占我国人口比例最大的马来选民不会支持他们。”

“希盟似乎陷入僵局,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争取更多时间。换句话说,希盟尝试‘争取时间’来推迟大选。”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引用《MalaysiaNow》报导指,希盟所获的马来选民支持创下历史新低,预计在第15届大选仅获得不到15%的马来选票。

Advertisement

他说,反对党只是一昧地投诉在水灾季举办大选的风险,却没有提供赈灾计划或应对通货膨胀的方案。

“反对党现在更关心的是,想方设法赢得大选,而不是人民所面对的问题。”

Advertisement

“这彰显了反对党真正的态度,奇怪的是,一些巫统盟友仍被反对党的宣传欺骗。”

“或者,他们推迟大选是别有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