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9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将于周三召开的内阁会议,除了讨论国家经济最新发展之外,也会讨论第15届大选相关课题。

马新社报导,他说,在他赴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之前,可能会先在内阁会议讨论大选事宜,再与巫统五巨头会商。

Advertisement

“内阁有来自土著团结党、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和巫统的代表,我们将带到内阁会议讨论。”

依斯迈今天主持2022—2040年国家能源政策(DTN)推介礼后,回应媒体有关内阁会议会否讨论大选的提问。

Advertisement

询及何时与巫统五巨头讨论大选,他说,通常巫统五巨头和政治局会在巫统最高理事会议之前会晤,而最高理事会议已订于9月30日晚上,可能会面时间会选在当天傍晚。

Advertisement

首相也回敬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质疑他“治国失败”的说法:“在经济方面,有我和负责经济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以及慕尤丁领导的国家复苏理事会(MPN)。所以,这是我们共同肩负的责任......假如失败,意味着所有人的失败......国家复苏理事会也失败。”

慕尤丁较早前批评依斯迈治国失败而导致民间疾苦,不如尽早解散国会还政于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