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因血压出现问题,昨日已被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就医。

有鉴于此,纳吉原定于今早进行的一马发展公司(1MDB)案审讯将被迫暂停。

Advertisement

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在开庭后告知高庭法官拿督柯林劳伦斯,纳吉目前已住院就医。

“纳吉生病了,他目前在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观察。”

Advertisement

“我是今早7时30分和9时30分获得通知,院方可能会需要耗时几天来进行一些检查。”

Advertisement

“但他们(院方)并没有具体说明需要多少天。”

他表示,纳吉稍后将从吉隆坡中央医院转移至国家心脏中心。

Advertisement

柯林劳伦斯之后允许暂停审讯,并指示辩方在明午向法庭通报被告的最新状况。

纳吉特别助理慕克里斯(Mukhlis Maghribi)昨日表示,由于纳吉的胃里出现多处新溃疡,家人请求政府让纳吉接受适当的医疗护理。

他说,纳吉上周六(10日)接受内窥镜或肠胃镜检查后,医生发现他的胃里出现多个新溃疡。

“纳吉要求在吉隆坡中央医院留院观察,但被拒绝了,医生让他出院,并换掉他多年来经常服用的药物,还将他送回加影监狱。”

纳吉昨日也因健康状况不佳,需要送院就医,以致1MDB案审讯提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