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达基尤丁表示,在团结穆斯林伞下的巫统和所有政党,该党将继续视之为合作伙伴(rakan ta’awun),特别是在建设一个获得上苍庇佑的正义国家方面。

马新社报导,达基尤丁说,伊党会持续开放,并准备与所有合作伙伴开会、讨论和磋商,注重于寻找共同点和消除分歧,造福国家和人民。

Advertisement

他说,伊党是于昨日召开中委会会议时,作出上述议决。

他表示,该党会继续坚持和致力于团结穆斯林议程,作为团结马来穆斯林、土著和各族人民的主要焦点。

Advertisement

“这个情况会是实现国家稳定和造福人民的关键方案,也符合伊党长老会和代表大会一致通过的提案。”

Advertisement

“伊党也坚持不与希盟合作,不接受任何政党落实的‘大帐篷’概念,即便在第15届大选也一样。”

他说,伊党非常有信心,所有马来穆斯林政党之间的团结,能保证为各族、宗教和文化,组建一个公平和公正的政府,且被大多数不想过去黑暗历史重演的人民接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