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反贪污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占巴基指出,反贪会需要更多时间调查涉及90亿令吉的国防部濒海战斗舰(LCS)计划。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反贪会需要更多时间传召更多证人,当中有者仍在海外。

Advertisement

“我们需要从多方面展开调查。 我希望每个人都明白,与治理和犯罪有关的问题是不同的。”

“我们正在调查是否有任何一方犯下刑事罪行,所以我的官员需要更多时间来做这件事。”

Advertisement

询及反贪会是否会传召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时,他仅回应说:“不予置评。”

Advertisement

“我们还在调查。我们需要查明。”

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早前曾揭露指,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第二任妻子,而她涉嫌挪用LCS计划的资金。

Advertisement

拉菲兹指控再娜是Alizes Marine Limited公司持有人,为LCS计划的供应商。

不过,阿都拉迪夫也一再反驳指,该位被点名的女子并非其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