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在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因SRC国际案罪成入狱后,行动党全国主席林冠英质疑巫统没有意愿将一马公司舞弊案背后黑手刘特佐逮捕归案。

林冠英发表文告说,巫统与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在日前的内部汇报会上,仿佛只是专注在要如何声援纳吉,完全没提及刘特佐。

Advertisement

“很奇怪,巫统领袖好像没有兴趣去抓刘特佐。”

“阿末扎希在汇报会上,也没有要求政府去逮捕刘特佐,他完全没提到刘特佐。”

Advertisement

林冠英也批评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早前竟然批准前总检察长丹斯里阿班迪穿针引线,与政府针对一马舞弊案进行谈判。

Advertisement

“尽管刘特佐提出以15亿令吉来撤销控罪的献议被政府拒绝了,然而首相打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允许这种谈判。”

“因为这样会让人觉得马来西亚愿意与在逃罪犯谈判,他们完全不应例会刘特佐要求谈判,而是全力追缉刘特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