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批评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接受联邦法院判他贪污罪成的裁决。

“纳吉在改变马来文化和生活价值方面的另一项成就,就是拒绝明确的证据,以及接受毫无根据的论述。”

Advertisement

“在过去4年,纳吉尝试在高庭、上诉庭和联邦法院受审,根据在审讯中提呈有关SRC国际公司资金的文件和支票,相关资金是被存入纳吉的银行户头里,但他却声称那是虚假的。”

“他说不知道这笔资金的存在,且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花了钱。如果这笔钱确实存在,是来自阿拉伯国王的捐赠,那证据呢?”

Advertisement

“所以,只要相信纳吉的说法,无需任何证据,证据都是欺诈,问问总检察长,纳吉没有犯错。”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是在部落格撰文指出,对纳吉而言,法官所写的所有判词都不是真的,而是存在利益冲突和偏见。

“数十名证人提供了纳吉进行不法行为的信息,相关文件和其他证据都被展示,法官写下了800页有关证人证词、证据和调查结果。”

Advertisement

“唯一的真相就是纳吉、其孩子和律师所否认的,而对纳吉而言,9名法官、3个法庭、4年审讯,全都是错误和诽谤。”

联邦法院五司是于8月23日一致驳回纳吉SRC国际公司案的最终上诉,维持高庭裁决,即监禁12年及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裁决。

目前,纳吉已在雪兰莪州加影监狱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