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前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的律师楼在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SRC案上,被律师公会主席谢依琳批评不专业,该律师楼已发律师信给对方要求撤回言论及道歉,否则将会展开起诉。

根据《自由今日报导》,该律师楼的律师再益、刘德发(Liew Teck Huat,音译)与洛本(Rueben Mathiaravanam)已经致函律师公会,限时在5天内道歉。

Advertisement

根据信函,他们指谢依琳在8月19日发表德言论,是在指控他们的职业操守“不专、业”、滥用法庭程序、采用不道德手段,试图阻碍伸张正义以及破坏司法信誉。

他们认为,谢依琳的言论是在向外界暗示他们不适合当律师,而且有关言论马上被国内外媒体广泛报导。

Advertisement

谢依琳日前发表文告,指纳吉通过各种手段,包括两次临时撤换律师,来拖延SRC国际公司上诉案的审讯。

Advertisement

文告称,对纳吉的案件在联邦法院所出现一连串事态发展,感到震惊。

她说,任何企图声称纳吉是此案受害者的论述,都是“极度胡闹的”。

Advertisement

文告毫不讳言地批评,纳吉在SRC上诉案的“疯狂行径”,已是滥用司法,并足以司法制度声名狼藉。这包括多次试图展延审讯、让律师申请退出辩护被拒后就拒绝陈词,以及突然解雇“再益依布拉欣、苏夫兰、廖德发与伙伴律师楼”为他在此案的事务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