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29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说,希盟立场坚定,不会与国盟合作面对第15届大选。

他昨晚向媒体指出,这是于周三(8月24日)举行的希盟会议上,所作出的决定。

Advertisement

“希盟于上周三作出了最终决定,这意味着我们在第15届大选上会以希盟竞选。”

他说,公正党作为希盟的中坚力量,遵守要涵盖所有种族的原则,而如果与国盟合作只是为了不正确的意图,即推翻国阵,那只会组成一个不稳定的政府。

Advertisement

“输赢是另一回事,我们(公正党)想要捍卫我们的理想主义,但我不能代表行动党和国家诚信党发言。”

Advertisement

“他们也有经验丰富的资深领袖,这取决于他们......我只是遵从希盟层面的决定,即完全停止(与国盟合作)。”

此前,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表示,若所有反对党领袖都同意在第15届大选,国阵是他们共同敌人的话,那所有反对党领袖应该考虑打开与国盟协商的大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