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28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拒绝回应有关提前举行第15届大选的一事。

依斯迈沙比里也是巫统副主席,他昨晚出席由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主持的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

Advertisement

根据阿末扎希的说法,有关会议讨论了巫统坚持今年大选的事情。

不过,截至目前,巫统总部都没发文告交代会议的讨论结果。

Advertisement

当被记者问到何时会解散国会,以举行第15届大选时,依斯迈沙比里仅说:“等,等。”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出席KEMAS60周年首要集会时,如是指出。

昨天,前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说,他从依斯迈沙比里的内阁朋友那里得知,依斯迈沙比里要亲自提呈2023年财政预算案。

Advertisement

慕尤丁还说,依他所见,依斯迈沙比里可能在10月7日提呈财案后,隔天就解散国会。

14届国会将在2023年7月16日届满,而第15届大选最迟必须在2023年9月16日之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