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入狱两日后,今日首次公开亮相,出席一马发展公司(1MDB)贪污案审讯。

不过,吉隆坡法庭大厦今早不见纳吉的支持者,相比于他们在SRC国际公司案下判日聚集在联邦法院外的情况,今天的场面算是相当冷清。

Advertisement

纳吉乘坐的轿车在监狱局的卡车护送抵达法庭,并于10时40分进入法庭内接受审讯。

纳吉是身穿深蓝色西装大衣,有系上领带,但没有被戴上手铐。

Advertisement

纳吉在1MDB案下被控25项控罪,其中4项为滥权贪污罪,涉及金额22亿8293万令吉,而另21项控罪则涉及接收与转移超过20亿8147万令吉非法收益。

Advertisement

联邦法院五司前天一致驳回纳吉最终上诉,维持他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罪名成立裁决,以及入狱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刑罚,即时收监。

联邦法院也宣判对纳吉发出拘捕令,纳吉随后被警员带往加影监狱服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