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20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认为,有必要加强向民众阐述政府政策和取得的成就,以免人民受反政府运动或污蔑政府的谣言所误导。

马新社报导,他说,“走,进村”(Jom Masuk Kampung)等活动是其中最好的平台,除了能阐明政府政策,也能够促进居民和睦关系,符合大马一家愿景。

Advertisement

“政府公布许多政策和取得的种种成就,但是如果没有向人民说明,人民就会混淆,尤其是受到反政府运动或各种污蔑(政府)谣言误导的时候。”

“这会让人民感到混淆,但这不能怪他们,因为资讯没有传递到他们那里。”

Advertisement

依斯迈今天在直凉3垦殖区举行的2022年百乐县社会发展局(KEMAS)幼儿园及托儿所潜能日活动,以及“走,进村”活动主持开幕时致词。

Advertisement

这项为期3天的活动从周四开跑,各种政府机构与当地居民共同参与的活动包括宣传政府计划、大扫除、宗教讲座、体育竞赛和爱心探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