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SRC案代表律师郑宝德今午向联邦法院指出,辩方将会就纳吉最终上诉提呈全新的陈词。

郑宝德于今早曾恫言指,若联邦法院拒绝展延审讯,他将退出审讯。以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为首的联邦法院五司提醒,律师在接受委任后,就有必要代表当事人履行职务。

Advertisement

随后,声称在最后一分钟受委的他向庭上指出,由于律师团没有时间准备,辩方将会以纳吉前任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提呈的上诉陈词进行辩护。

在午休后,郑宝德在庭上说:“刚刚庭上询问我是否会继续沿用上诉庭的陈词时,我回答是。”

Advertisement

“但现在我想说,我要代表我的当事人提呈书面陈词。”

Advertisement

惟郑宝德并未说明何时提呈有关陈词。

联邦法院从8月15日起为期10天,聆审纳吉寻求撤销他挪用SRC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的罪成裁决和监禁刑罚,所提出的最终上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