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6日讯)巫统宣传主任沙里尔(Shahril Hamdan)表示,人民根本不关心土著团结党争取副首相职的要求。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说,最令人感到讽刺的是,当初负责草拟希盟竞选宣言的人,现在却指责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对人民说谎。

Advertisement

“(土团党宣传主任)旺赛夫炮轰依斯迈称已经与国盟‘谈妥’,是在欺骗大家。”

“首先,人们不关心土团党和副首相的闹剧。”

Advertisement

“其次,这很有趣,因为指责首相说谎的人,是草拟希盟竞选宣言的人。”

Advertisement

他也说,旺赛夫指控首相于8月4日害怕见到国盟代表之举,是很“无礼”的。

“如果他说首相害怕,那他是否也要说,如果任何政党撤回支持或‘按下按钮’,政府就已准备好举办大选?”

Advertisement

他说明,首相是与国盟于8月4日会面,并交换了意见后,才发表相关声明。

“首相强调,现在是时候集中精力,来解决民生课题和复苏经济。”

“但是,旺赛夫似乎被触怒了,他说午餐不能视为正式会议。”

“我就想问土团党,他们期待什么?被奉承和宠爱吗?”

旺赛夫此前声明,依斯迈日前与国盟领袖见面,仅是聚餐,不能说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