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尼魯斯16日讯)伊斯兰党副主席拿督斯里阿末山苏里强调,该党不会放弃巫统,且会努力恢复两党在国民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的关系。

马新社报导,针对这两个全国最大的穆斯林政党的合作关系,他说,该党目前收到巫统领导层的不一致反应。

Advertisement

“有时候早上是这套说法,下午和晚上又是另一套说法。只要全国大选的‘按钮’还未启动,我们还有时间作出任何商议......伊党不会言败。”

也是登州大臣的阿末山苏里今日出席一项表扬国家英雄贡献的活动后,对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早前报导指出,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在上周六扬言指,国阵已决定在来届全国大选孤身作战,并疾呼党员加倍努力,确保国阵能取胜及单独执政。

Advertisement

针对此事,阿末山苏里说,他仍然认为两党有联手的机会,巫统与国民和谐联盟的议程尚未盖棺定论。

他说,为了国家的繁荣与民族的团结,伊党依然敞开合作的大门,共同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