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尽管卷入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涉及的外国签证系统(VLN)贪污案,但德达飞讯集团(Datasonic Group)仍获得内政部延长总值3139万令吉的合约,继续为政府提供护照晶片。

根据马新社报导,德达飞讯集团今日向大马交易所提交文件,说明独资子公司Datasonic Technologies私人有限公司(DTSB)所获得的合约,原本价值3亿1875万令吉,但目前合约顶价提高到3亿5014万令吉。

Advertisement

德达飞讯集团指出,本次合约的修改,涉及该公司2022年和2023年为关键公共基础设施及发展项目做出的调整,包括设备维修服务、软件和系统应用。

它指出,续约也涉及DTSB在2022年至2023年,调整本地及海外通关系统的软件、晶片及系统维护服务等。

Advertisement

它指出,根据条款,DTSB需向内政部提供约319万令吉的履约保证金,将这份合约的有效期延长至2024年11月30日。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被控接受Datasonic集团董事周民民(Chew Ben Ben,译音)2张支票形式的贿赂金,数额达600万令吉,让Datasonic Technologies私人有限公司以直接谈判的方式,获得5年合同,以供应1250万个护照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