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9日讯)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外国签证系统(VLN)贪污案原定今日续审,由于控方的最后一名证人确诊冠病尚未康复,案件展延至8月10日续审。

马新社报导,主控官阿都马力副检察司告诉法官拿督莫哈末雅兹说,控方的第18名证人,即反贪污委员会查案官的隔离期会在本月31日届满,因此,控方要求法庭根据早前择定的日期续审,即8月10日至12日。

Advertisement

由于扎希的代表律师哈米迪莫哈末没有提出反对,法庭接着押后今日的审讯至上述日期。

现年69岁的扎希面对33项有关收受UKSB总额1356万新元贿赂的控罪,他被控利用内长职权以延长该公司继续处理中国一站式服务中心及外国签证系统的合约。

Advertisement

他也面对另7项指控,即收受与其有公务往来的UKSB的献金,分别涉及115万新元、300万令吉、1万5000瑞士法郎和1万5000美元。

Advertisement

他被控在2014年10月至2018年3月期间,在加影绿野山庄和布城16区的Seri Satria犯下上述7项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