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国阵最高理事会将于明天晚上召开会议,讨论并定夺是否接纳大马全民党(PBM)以及另数个政党加入该阵线。

不过,国阵兼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没有透露,还有哪些政党申请加入国阵。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他今天主持国阵妇女组代表大会开幕仪式后,受询时说:“我不需要告诉你,但包括全民党在内的这些政党加入国阵的申请,将在明晚的国阵最高理事会会议上决定。”

此外,也是国阵选举主任的莫哈末哈山说,他要求尽早敲定第15届大选候选人名单,国阵必须派出选民想要的人选,而非区部主席及国阵所要的候选人。

Advertisement

他说,国阵要赢得大选,每名党员需要有3种W,即必胜信念(Winning Mentality)、制胜策略(Winning Strategy)和取胜之道(Winning Move),目前各州国阵已积极备战拟定各种策略,但不能至于纸上谈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