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一旦拿到显示国阵能胜利的“国阵妇女组报告”,他就会寻求解散国会。

依斯迈沙比里也是巫统副主席,他今日出席出席2022年国阵妇女组大会时说,身为首相,他收到各方面关于选民投票意向的研究报告,不过,他只相信国阵妇女组的情报。

Advertisement

“我不是不相信别人,但国阵妇女组无处不在。例如,每个甘榜都有巫统妇女组。

“若有10户人家,总有一个妇女组(国阵)在照看,若在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每一座楼总有2至3个妇女组(国阵)。

Advertisement

“所以我才说,国阵妇女组的报告很准确的。因此,若要我解散国会,我要先拿到国阵妇女组的完整报告。”

Advertisement

他说,国阵妇女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为透过她们的情报,国阵可以清楚自己的力量,并出动竞选机关瞄准目标。

另外,他也强调,举行大选并非为了满足特定群体的需求,而是为了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