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13日讯)霹雳国阵不认为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下届大选到霹雳上阵,会为该州的选情带来竞争。

据《Sinar Harian》报导,国阵霹州主席拿督斯里沙拉尼说,国阵一直保持开放的态度,并时刻做好准备迎战,无论对手是不是“重要人物”。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安华到霹雳州竞选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行动党元老林吉祥也曾在2004年及2008年大选时,在怡保东区国席竞选。

“这没什么,这对我们(国阵)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Advertisement

“而且他(安华)来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以前林吉祥也曾经来怡保(东区)上阵。”

Advertisement

“所以,无论谁来霹雳,我们都会迎战。”

沙拉尼是于今日在哥打淡板州席出席活动后,受询及安华或到霹雳上阵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安华早前曾透露,党内有人献议他到霹雳、柔佛或回槟城老巢上阵。

他指出,当中所献议的议席包括霹雳打扪国席。

目前打扪国会议员为青年及体育部长、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