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针对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或转移到其他国席竞选,当中包括霹雳打扪国席一事,现任打扪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调侃说,安华是否因担心无法捍卫波德申国席而计划出走,到其他国席竞选。

《当今大马》报导,他在受访时指出,安华也曾是峇东埔的国会议员,可能他认为在打扪国席上阵更安全。

Advertisement

“可能他们认为峇东埔和波德申已经蓬勃发展,人民没有任何问题需要帮助。”

“或者他(安华)担心被自己选区的人民所拒绝,所以选择更安全的选区,当个‘游牧议员’。”

Advertisement

“抑或,他担心会在自家选区落选,因此选择当‘游牧国会议员’会更安全?”

Advertisement

阿末法依扎也是土团党署理主席,他于2018年在希盟的旗帜下,以5320张多数票击败国阵候选人,也就是前第二财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

安华昨日在受访时指出,他也正考虑下届大选在霹雳、柔佛或槟城上阵,当中霹雳公正党献议他到打扪国席上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