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日讯)人力资源部长拿督斯里沙拉瓦南暗示,第15届全国大选将会在近这一两个月内举行。

他说,当大选到来,人民尤其是公务员受促做出明智的选择。

Advertisement

“可能在不久后,或许是这一两个月内。当时机到来,就选择B选项,也就是明智(bijaksana)。”

沙拉瓦南是于今日在出席人资部卓越服务奖颁奖礼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历史证明,当人民在大选时做出不对的选择,公务员就会是受害者。

Advertisement

“我希望和请求各位抛开个人政治理念,想想哪个是最好的选择。”

沙拉瓦南也是国大党署理主席,他续说,人民须作出最好的选择,以确保政治稳定,继而让大马成为一个持续发展的国家。

Advertisement

“为了孩子,最好就是有个持续稳定的政局。”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周日提醒国阵各党领袖,勿互相攻击成员党,以损害党利益,因大选跫音已渐近。

另一方面,沙拉瓦南在记者会时透露,国大党候选人名单将由党主席丹斯里维克斯瓦兰定夺。

“我们会捍卫第14届大选上阵的9个国席及18个州席。”

询及是否会有交换议席一事,他回应说,这交由党在国阵层级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