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受委雪州国阵财政后,国阵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认为,这是前者开启政治生涯的起点。

阿末扎希昨日在雪州国阵大会上表示,东姑扎菲鲁的任命是合适的,因为他可能可以为国阵贡献。

Advertisement

“这位置原本是由(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玛出任,但(雪兰莪州国阵主席丹斯里)诺奥玛表示,东姑扎菲鲁是人选。”

“这是绝佳的机会,因为东姑扎菲鲁不仅是个名人,也愿意参与政治,他本身就是巫统特拉华路(Jalan Travers)支部的党员。”

Advertisement

他说,所有国阵成员包括政治人物,必须开放接受那些有专业背景的人士,作为国阵候选人,这方能协助国阵获胜。

Advertisement

“旧人应给予新人机会,特别是当我们担任议员的时候,他们正是协助我们的人。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应该让这些新面孔胜出。”

他认为,若国阵要重夺雪州政权,就必须寻找更多有才华的人回到雪州。

Advertisement

“如果有专业人士或教授想要进来,让区部党员去阻止且不接受对方的做法已经过时了。如果雪州国阵想要赢,就必须改变和接受任何忠于国阵的人。”